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HAPPY HALLOWEEN~~~

















今天下课坐着巴士在回住处的路上
看到很多小孩打扮成妖怪被大人带着在敲人家家门讨糖果

下了巴士走一小段路回到住处的半路
看到眼前就一群小孩打扮成妖怪的模样
在讨糖果

在犹豫着要不要去拍照
想想机会难得啊
就调回头去要求拍照

谁知道突然有一群年轻人
乱喊乱叫朝着我的方向跑来

下意识我有想到他们是来捣蛋吓人的
说时迟那时快
当时的小路很暗
当他们跑到我面前的时候
才看到他们脸上画着超恐怖的妆
而且超逼真的
然后在跑到你面前的时候
“啊!!!”了超大一声
一个接一个
我被第一个吓到喊出来
明知道被吓了
第二个“啊!!!”的时候还是被吓倒
~囧~
然后赶快跑进院子里面
才不至于继续被吓

然后就去找小朋友拍照
噢呵呵呵~
还是小妖怪可爱
我没有给糖也不会捣蛋我~
临走时还一直跟我说再见
超可爱+友善的
(我想他们要么是对妖怪没什么概念,不然就是不知道自己在扮妖怪,噗~)

回到住处我问屋主有没有小朋友来讨糖果
他说有,可是他没有糖果给
看吧!他果然很无趣

然后屋主请我吃salad
超好吃的~
是用一种意大利酱调成的味道
我故意有拿很多cheese
因为这里的cheese实在是好吃
可是没有很便宜就是了

今天就到这里
主要是炫耀跟小妖怪们的合照
不知不觉噼里啪啦了一大堆
昨天才喊闷,今天就突然多了很多功课
其实也不算功课
就是把老师借给我们的书
里面划线的句子整理出来
然后三个礼拜后死死板板地念出来
~囧~
只是那本书要传给别人
所以今晚要一次过打完

荫功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怎么没在你脸上涂鸦一下?
哈哈...

说...

没看到这些小妖怪我还不知道当天就是万圣节呢,哈哈!又或者说,我没化妆的样子已经够恐怖来应景了(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