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超级Lucky Day

事情要从星期二的前几天说起

我因为一些无聊的事情
“智利好友”闹别扭
我们各自对对方都有误会
我把自己的解释清楚了
可是我没给他机会解释
就一直生他的气

整整一个礼拜
在学校遇到他在东,我就往西走
然后下课练完琴后也不去小厅休息哈拉


就在星期二
我背着琴经过小厅要回家
遇到也在小厅休息完准备回家的好友
所以就这样遇上
然后就一起搭巴士和地铁
在交通工具上
我们把事情摊开来聊
我心里的结才正式解开

其实我已经大概知道事情的始末
但就是不给机会解释,还继续生气
女人就是复杂的生物 (噗!)

以上说的一堆
。。。。。。。。其实都不是重点。。。。。。。。

就这样
我们的误会
正式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被化解
然后到了他该下车的那一站
他叫我陪他去吃晚餐顺便聊聊天
我就傻呼呼地跟他下车
吃完晚餐
他说当天有太阳
想沿着湖边走走,晒晒太阳
我又傻呼呼地跟去了


在湖边看到了美丽的彩虹

(其实我当天是要赶回家洗衣服
因为住的房间隔音不好,过了晚上7点是不能洗衣的)

逛呀逛
经过了歌剧院
顺便看看当天的节目

结果原来是

Der Barbier von Sevilla
Music by Gioachino Rossini

不管你是不是读音乐的
我敢肯定大家都会听过这音乐

至于歌剧部分
我还真没到歌剧院正式看过歌剧

所以
智利好友用很不可思议的眼神
说我是个音乐生,竟然这么出名的歌剧都没看过
而且当天那场是当季的最后一场

然后我提议不如今天就去买票看,因为最便宜的票才4欧元
可是我们看到歌剧院里人满为患
他说肯定没票了

我们就绕着歌剧院
走到了后门
看到2男1女
手上拿着票
在向路人们兜售

他们向智利好友问要不要买他们的票
他摇摇头就走了
我说不如问问看价钱

那位男士说他的票50欧元
我说我没钱
隔壁的女士说她有13欧元的
我还是说没钱

当我转身准备离开
刚才那位绅士把手里两张票递到我面前
说,拿去吧
我不敢相信,哈????了好大一声
他又说了一次
说叫我们把票拿去
隔壁的好友问他说不要钱?
男绅士说,
对,不要钱,因为他太太有事不能来看,所以他也不想看了

我们把票拿过来
一直跟他握手道谢
绅士也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把票拿起来一看
直接傻眼


被我糊掉的是绅士的地址
右下角被红线框起来的是票价
左下角是很讨厌入镜的好友的手
也许是因为太高兴,破例让自己的手入镜了 XD

一张要 227.20欧元!!!
马币整900块!!!

我们站在原地傻眼了很久
然后发现歌剧多15分钟就要开演了
就赶紧奔去

一边跑一边一直捏自己的脸
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进到去
里面都是打扮得大方得体和西装笔挺的
小姐和绅士
只有我们俩穿着T-恤和牛仔裤

我们的位子在正中间
视野和听觉享受都是最高等的

3个小时的歌剧
精彩绝伦
我一直怕自己会忍不住打瞌睡
歌者们的天籁
让我心里的感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虽然这是意大利歌剧
但剧院上方有字幕牌
但字幕也是德语就是了

伴奏的orchestra不太大
但声音却很完美
年轻的指挥家把音乐和歌剧配合得完美无瑕

歌剧结束
好友赶去酒吧去看球赛的重播
原本8点要去看球赛
因为天上突然掉了两张上等票
而放了球友鸽子
临别时
还叫我以后不要随便跟他闹别扭
就会有好运降临

和气生财?
有够臭屁的~ XD

然后
我就乖乖回到自己的狗窝
看着一堆脏衣服
开心地叹气(?)


脏衣服们的命运最后又会如何呢?
故事还没结束
请稍候待续。。。。。。












2 条评论:

Sandra L.H.S. 说...

你呀,多久没来除草了。

Sandra L.H.S. 说...

你有多久没来我家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