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夜店噢~夜店~


















噢呵呵呵~
从来没去过夜店
结果一去就去了德国的

也是第一次把整支啤酒喝完
原本对啤酒的味道不敢恭维
可是德国这里的啤酒真的是好喝的
以前喝Carlsberg或Guinness
喝了一口就一脸痛苦地把它丢给别人喝
昨天喝的
不知怎么形容,感觉那味道是细腻的清香
喝了还想再喝
原本想点第二支
但不想浪费钱,也怕醉
所以就算了
然后一直被拉去跳舞
到最后真的感觉脚快断了
所以才坚持拒绝


不过现场的气氛真的很High
原本一直以为德国人很严肃的
昨天看到他们疯狂的样子才终于改观

之前还一直担心夜店会危险还是什么的
可是这里的人就算醉了也不会去干扰别人
就自己人跟自己人疯

有人来搭讪只要礼貌地笑笑摇头
他们就会很自动地走开
遇到有一个超怪的但很有创意的搭讪法
他走过来靠着桌子盯着你久久
然后你问他什么事
他就说,我会一直呆在这里直到有人跟我说"piss off"
刚开始他用德语说
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可是他又一脸认真
就问他可不可以用英语说
他用英语说了我还是不明白他到底要表达什么
然后一直邹着眉头看着他
他说他明天再解释
我才发现又是个搭讪咖
然后在旁边的朋友很阿莎力地说
"好啊,你留在这里,没问题!"
然后他反而走掉了(应该是被吓跑的 XD)

从9点一直呆到凌晨4点才离开
回程的巴士和地铁上
我不管是站着或坐着
一直表演5秒钟进入浅睡状态
身旁原本也很累的朋友都忍不住狂笑

今天就到这里
拜五的小提琴课老师说我没有练到他要的东西
好懊恼!
请教师姐后
师姐说她以前也遇过跟我一样的情况
所以约好拜一师姐会看我练琴
告诉我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噢呵呵呵~要去准备准备了!
左二就是超友善的师姐啦~来自土耳其噢!


















5 条评论:

小乱 说...

我想问!那儿的酒便宜吗?XD

Sandra L.H.S. 说...

下次我们逛这里的夜店。哈哈。
你可以来我家过一夜。
真羡慕你啊,有这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

说...

鸾鸾,没有很便宜噢,一支3.50欧元,马币大概15块左右,可是好喝很多是真的!

哈妮,好啊,可是不要太晚,毕竟JB的治安...嘿嘿嘿~

Sandra L.H.S. 说...

要等你来我家,恐怕是几千年后的事情了。看吧,德国就是那么的好。羡慕死了!

说...

不得不说,这里的治安真的比JB好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