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充实到不行的生活(噗!)

从前天到明天
都发生了大大小小开心的事

前天
屋主请我吃雪糕冰淇淋蛋糕
细腻幼滑的可可香味
伴随着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太甜
所以让人吃了意犹未尽的感觉
而且我发现德国的食物
完全都没有香精味道
都是很实实在在的

然后昨天回来早了点
看到屋主在厨房很忙地排黄瓜在盘子上
不久后... ...















出现了这么一个色彩缤纷的沙拉
看了整个大开胃呀~
只是上面有鱼肉呢~
不知道是什么鱼
总之就是有腥味的鱼啦~
屋主说这鱼是德国的特产
所以给了我蛮多的
呃~~~
想说
要不要跟他说我是吃素的啊?
当初为了省麻烦+懒惰解释
结果现在每次都请我吃肉
搞得现在如果要解释
会更难解释
来到德国一个月
我已经吃了3次肉
囧啊~~~

然后今天的小提琴课
老师说我有比上一次好一点
高兴死我了真是
当然没有忘记去感谢师姐的提点啦~
但老师的一点点肯定
是我翘了2趟班级课去从早练琴练到晚换回来的
希望下个礼拜可以在不缺课的情况下
也获得老师的小小肯定

所以说
这整个礼拜真的是有很够够力地在练琴
早上8.30就到学校
然后一直霸着琴房
练完钢琴练小提琴
练完小提琴练钢琴
直到6或7点才甘愿回去
有时走出琴房真的有种虚脱的感觉
间中有时候会被要上课的老师赶出来
最囧的就是有时候只是去上个厕所
回到琴房突然有别人跑进去练琴
还好所有东西都还在琴房里面
同学通常会礼貌地请我把琴房让出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
唉~够悲哀
学校的琴房永远不够用

星期一到五
我们够够力地练琴
周末呢?
当然是够够力地玩啦~
上个礼拜去了夜店
这个礼拜就乖一点啦~
明天会去韩国同学的演奏会

然后刚才跟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智利的同学一起去购物
买了好多便宜的饼干
用做边练习边补充体力
不知道为什么弹钢琴特别觉得饿

购物过后
来自智利的绅士请我们去喝咖啡
是个很高级的餐馆
总之是我一个人的话完全不敢踏进去的
可是来自智利的同学一直说很便宜
在他的国家
这么好的环境和饮料
根本不会是这个价钱
噢呵呵呵~
没错
我们互相尝了彼此的饮料
我发誓我没有外国月亮比较圆的观念
但刚才喝的巧克力和咖啡
我真的没喝过这么好喝的

然后说起我是“草食人”
来自智利的同学刚好会做一道适合素食者吃的食物
所以约好下个礼拜六会约大伙儿去他的住处学做菜
嘿嘿!
下个周末的节目又有着落叻!


2 条评论:

Sandra L.H.S. 说...

羡慕死人的充实。你有很多国家的朋友呢...如果我也有那该有多好呢。haiz...

说...

对咯,我学校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经常听到不同的语言和不同文化,很好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