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砸叭郎一次过更新之德国生活篇



星期五的晚上
大伙儿一起去喝酒
话说500ml的schofferhofer
差点让我醉倒
整个觉得头昏脑胀
一直想睡觉
然后胃超不舒服的
想吐但知道吐不出
这啤酒是德国同学的介绍
一放到桌上
一阵阵的麦香扑鼻而来
德国同学喝了超多都不会醉

当晚的live音乐表演者看到我们提着乐器
知道我们是音乐学校的学生
就供我们上台即兴表演
来自德国和智利的同学很大方地上台露了两手
蓝调和新爵士乐
(话说也没有可能在那种场合演奏巴哈的音乐吧!噗~)

乐手在教德国同学怎么操作琴键

吹长笛的是智利的同学噢

然后乐手和我们
一群音乐人就这样交流起来了
我真的大开了眼界
因为这些餐厅乐手的音乐造诣都不低
德国和智利同学因为也接触了很多新世纪的音乐
所以跟他们很好聊
然后一边聊乐手们一边一直倒酒请他们喝
原本凌晨1点打烊的店
我们聊到2点才离开

过去的周末
星期六,来自智利的同学
(是来自智利的意大利人噢)
煮了一道叫作Lasagne的传统意大利食物
招待我和来自乌克别克斯坦的同学
我靠!
超好吃的啦!
而且知道我吃素
他用一种soya肉来取代真肉
健康又好吃
连乌克别克斯坦的同学都说吃不出来是soya肉

是男生叻!
第一次遇到做菜这么好吃的男生
好吃到我差点落泪!
步骤不难
只要把重点做到
就会很好吃
而且我已经决定把这道菜学起来
回国之前会再去他家
到时候轮到我掌厨了
回国煮给我亲爱的你们尝尝啦~

照片还没拿到手
改天再上载

当天傍晚我回去过后
另外几个同学又去跟他们会合
然后通宵喝酒聊天
结果智利同学不敌酒力
醉了~~~
而且还被拍下恶作剧照片
靠~
德国同学当晚喝最多的酒
走路都东倒西歪
但就是醉不去,知道会被恶作剧
死都不肯睡
也许是训练有素?
总之好后悔当晚没有过夜
因为发生了超多搞笑的事情!

然后星期天没什么节目
就去乌克别克斯坦同学家里
然后我炒了炒饭请大家吃
配上我从马来西亚带来的最后一罐的花生
(话说,乌克别克斯坦的同学超爱我带去的古龙牌焖花生的 XD)

超爱古龙牌花生的乌克别克斯坦同学 XD
小小提一下,她主修小提琴,但主修非钢琴的学生都被“强迫”要副修钢琴
从小就副修钢琴的她,在第一堂钢琴课弹给钢琴老师听后
钢琴老师叫她也主修钢琴
然后给的功课都是主修钢琴的学生在弹的

ok
我知道离题了
故意的!
然后来自智利和德国的同学竟然因为
前一天通宵喝酒
而没有把饭吃完!
然后就玩扑克牌一直到傍晚
聊天,哈啦+打屁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住处
乖乖开始收拾琴箱和今天上课的资料

然后
经过智利同学的介绍
发现了一个练琴的好地方
而且星期六也能练
再也不用在学校争琴房争破头
以后在学校只需要练钢琴的曲子

太棒喽~

然后话说
今天上第四堂小提琴专业课
终于从老师手中拿到要练的曲子!!!
感动得我皮滚尿又流

噗~



2 条评论:

Sandra L.H.S. 说...

看来你的德国生活真的很不错,我多希望以后工作的时候也有机会可以带外国去。享受那里的人文风情...羡慕ing...

说...

存钱存钱!!!然后来这里,说真的这里很适合旅游散心,但就是消费太高!努力工作存钱,总有一天一定要来一趟欧洲开开眼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