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现实

OK
请容许我告诉大家一件残酷的事实

来到德国后的心情
并没有之前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先是担心Audition不被录取

然后担心找不到住处
因为没有住址学校不能发入学证明
也就不能开始上课

课业是前所未有的重!

到处食物和任何开销贵得吓人

在这里
无论男女老幼
都是俊男美女
可是记得只能看两眼
因为当你看第三眼的时候
会发现他/她手里叼着烟
美好印象瞬间破灭
汉堡空气是清新的
可是每当我想用力吸一口清新空气
身边一定会突然冒出烟客
可以说在这里吸二手烟的机率比马来西亚高GG


天气嘛
开始来的时候下暴风雨
过后就是凉爽的风
几天后是冷飕飕的风
今早出门的时候的风

是冰的!!!

其实造成这么多埋怨的主要原因
是课业压力太大
心情方面没办法包容一个大城市的小缺点
也没什么心情好好欣赏美丽的建筑物

四通八达的地铁线
在我看来是乱七八糟
难以理解
啊哈哈哈~
总之
相信我
如果你对某个城市
存有美丽梦幻的幻想
就不要随便去那边进修

这就是本人超级偏激的想法
不爽的话
有种就来德国的汉堡找我算帐
(PS:唯一让我一直忍俊不禁的是这里的人爱牵狗出门,
不管是地铁/超市/大街都能看到在温度10度左右的狗狗
冷得直打哆嗦 XD)

由于课业繁重(又是这句)
近期内不可能再update blog

不爽的话
有种就来德国的汉堡找我算帐(靠!是词穷吧)



3 条评论:

小乱 说...

代表吸进二手烟的机率很高,下次带口罩出门呗(口罩的设计要是:No Smoking,XD)

虽然我很想飞到德国把你揍一顿,不过请你出机票,XD。

基本上就是,尽量去爱这个你将来要住上几年的城市啦,你看着我们没有机会看到的场景,所以应该珍惜才是。(我就是嫉妒怎样?!)
总结就是,如果你要拍帅哥照片给我的话记得不要拍下他们抽烟时的样子,我也很讨厌!

匿名 说...

好好享受可以在这个城市所留下的足迹。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放洋”留学的...
好好的享受你所拥有的...
羡慕ING...

说...

哈哈~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吃苦当吃补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