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好一个emo夜

三月份拉开帷幕
应该就快要拿到签证
意味很快
又要再一次离开
离开这个住了20多年
熟悉到不行的地方

到一个只住过2个多月
正要开始的新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贪心
这个晚上心情郁闷到不行
我超级舍不得这里
同时间又非常期待新生活

如果你问我
是舍不得多一点
还是期待多一点呢?

我真的答不上来
真要个答案的话
我会说两者是一样多

不止一次
我问自己
不如不出国了?
就呆在原地如何?
没出息但快乐就好?

可是就只是想想
不可能真的那么做
全世界会说我是疯子
但其实我不太在意世界的眼光
最重要是我知道我以后一定会后悔

另外
年级越大
其实越耐不起寂寞吧

我很后悔那一天
你埋怨我躲在房间练琴
不下来陪你
我的语气有点不耐烦地说你没体谅我

我没有考虑到
其实你只是想我还在这里的时候
多让你看到我

后来
我每练一小时
就会跑到楼下来晃一晃
让你感觉屋子里还有另一个人

与其说耐不起寂寞
害怕寂寞其实更贴切

我很心疼
觉得你伟大的同时
也觉得自己自私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给我时间回报你

不要让我想起你的时候
是满满的后悔莫及














2 条评论:

Sandra L.H.S. 说...

我现在也是痛苦到...
功课多到,过着一天只睡几个小时的生活。
去了,就去了。
我会等你回来!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