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爱自己才是王道啦!


情人节
沐浴爱河的男男女女
发表爱的宣言的日子

单身的痴男怨女
发表“唉~~~”的宣言

很多时候我们都忙着
寻寻逆逆
找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但都忘记要爱自己

总是以为找到了那个我爱又爱我的人
从此就会快乐
却总是忘记
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

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爱自己的人
别人又怎么知道要怎么去爱你?

一个不懂得让自己快乐的人
那要怎么把快乐带给你爱的人?

所以
情人节是不需要感觉特别失落的
就当作那是一个给有情人过的节日
与我们没太大关系
(重点是,又不会有假期)

就好像

农历新年是华人的节日
开斋节是马来人的节日
屠妖节是印度人的节日

不属于你的节日
说说祝福的话
倒没有必要悲悯自怜呱~

活到十几二十岁的人了
是时候学习让自己快乐

以上
是我渡过21年
加上今年,就
22年
的单身情人节
收集出来的丰富经验与心得
(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噗!)

跟大家共勉之

没情人爱没关系,
爱自己才是王道啦~

^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