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今天的小提琴课
破了我学琴有史以来的纪录
从3点上到5点半

上着课还没察觉
下课一看时间
哇塞!!!
5点半!!!

顿时整个人有垮掉超累的感觉
不过是开心满足的

只是说
五点的钢琴课被吃掉了
不过很庆幸
因为我这整个礼拜一直在练
越来越多东西要练的小提琴
钢琴只是在练完小提琴休息的时候碰一碰

再加上
钢琴老师也忘记了我的课
超搞笑!
因为钢琴老师和小提琴老师是夫妻俩
常常小提琴课上到一半
钢琴老师就会把冲好的咖啡捧进来

刚才钢琴老师把咖啡捧进来的时候
是4点半左右
看到是我在上课
还跟我打招呼
然后跟小提琴老师说她上完课了

我听了愣了一下
问她
等下五点不是我的课么?
她才恍然大悟
哈哈哈~
然后问小提琴老师我的课五点会不会结束

小提琴老师摇摇头
说我们今天上不了课
叫我们下礼拜的课上长一点就是了

噗!

然后今天让我有点吓倒的是
明明星期一才拿到的新曲子
Handel Sonata
今天上课老师就问我背起来了没有
啊我当然说没有
才拿到第五天的谱怎么可能背起来!
老师就用很严肃的表情
说下一堂课要背谱拉

靠!
看来这个礼拜要缺席很多堂课了

不过老娘我现在找到一个可以从
早上10点练琴到傍晚6点的好地点
不但有钢琴
而且超棒的隔音设备

希望下一堂课真的可以把谱子背起来啊~~~
保佑保佑!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