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1.哈妮送的韩国mask+香水
很好奇香水的味道,一度冲动想打开来嗅嗅,也超想试试面膜的感觉,因为这么贵的面膜我从来买不下手,但哈妮千嘱咐万叮咛要我去到德国才用,在这里用太浪费了,忍啊啊啊啊~~~

2.旧邻居包的大红包
打开红包吓了一跳,因为是很久没有联络的旧邻居,最近因为在银行碰见,拿了电话后我们就到他家里拜访,久没见面,一见面就包个大红包

3.阿姨送的超大行李箱+“粉红”包
阿姨说她是特地找了个上面有“春”的粉红包给我,超喜欢这个粉红包的,嘿嘿~打开里面...又傻眼一次,而且是新币,然后还送了一个超大的行李箱,awwww~真棒!
















左边是阿母买给我的,小巧又可爱^^

收到这些礼物
真让我受宠若惊
呵呵~
感恩哪~


没有评论: